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校领导赴长清区归德街道看望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实践团成员
2021-07-24 09:16   审核人:

 7月23日上午,我校团委书记王岩,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席素梅在童善儿童关爱中心李晓主任、张金铃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长清区归德街道崇德苑社区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看望在此志愿服务的信息商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理论宣讲实践团成员。



 首先,张金铃主任带领各位领导参观并介绍了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活动成果。随后,各位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观看了主题为“泉城之光——王尽美”的红色故事宣讲课,本次活动通过时空对话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王尽美渴望自由与光明的志向,指引我们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张贵珍老师主持举行济南幼高专信息商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总结座谈会。

 会议开始,李晓主任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了理论宣讲实践团队的精神面貌,充分肯定了社会实践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与建议。

 接着,指导老师张贵珍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此次“三下乡”理论宣讲实践团的分工情况和目前为止的活动成果,详细说明了下一阶段的活动计划和工作重点;每位队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活动进展,并发表了这段时间以来的收获与感悟。



 会上,各位领导向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机会以及李晓主任、张金玲主任对同学们的指导与鼓励表达了感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及同学所做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肯定和亲切关怀,并分别发言。

 校团委王岩书记指出,此次下乡之行,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位成员的成长和整个团队饱满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学校将作为大家坚强的后盾,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侯艳红书记看完孩子们的表演,深受感动,对团队成员的活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同学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历练,不断成长。赵红艳院长提出在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下注重对成果的积淀和总结,并在后期加强对成功经验和做法的推广;并建议与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共同为留守儿童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兴趣拓展等志愿服务。席院长表示,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同学们要学会刻意的去发现自身的优势,取长补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在各位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