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战‘疫’,我来担当”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27 11:07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关于组织开展“青春战‘疫’,我来担当”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职业教育学院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青春战‘疫’,我来担当”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吹响了青年战“疫”的集结号。在学院团干部的带领下,团员青年纷纷以实际行动唱响战“疫”主旋律、弘扬青春正能量。

积极落实文件精神 制定实施方案

学院各个团支部高度重视主题团日活动,根据文件精神,纷纷制定适合本班的主题团日方案,依据方案内容,举办以手抄报、短视频、海报、为家人做一顿饭等方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传播科学疫情知识 理性面对疫情

学院各团支部组织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通过班级群的方式积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引导团员青年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通过网上承诺、线上问答等互动形式强化团员青年的抗疫意识,提高团员的自觉性。

报道团员典型案例,正确价值引领

学院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积极报道团员青年中积极投身当地志愿者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强化对团员青年的价值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团结一致抗击病毒,早日战胜疫情

学院各团支部在团干部带领下,以线上主题团日为载体,根据班里方案要求,不仅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创作微视频、制作手抄报、宣传海报等抗疫作品,还调动班级非团员青年加入到活动中,共同用笔墨、话语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用淳朴的情感致敬一线抗疫人员,祈愿祖国富强,人民安康。

截止目前,职业教育学院21个团支部,665名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