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舞动青春翅膀 奏响时代强音——职业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社团展演活动
2017-05-12 11:23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增强大学生的文化素养,5月12日12:40分,由职业教育学院社团部主办第一届社团展演于阶梯教室九隆重上演,本次活动邀请侯艳红书记作为嘉宾。

江山代有出人才,谁持彩练当空舞?在这里,学生尽情展现自我,演绎学生文化社团的风采。在这个虽不太火热的夏季,舞蹈社的开场舞hotting 却像火一样的热情一下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样展现我院学子蓬勃朝气的还有samsara 舞,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节拍,让人不由自主地跟随她们尽情舞动青春,舞动人生!游戏可以提高我们的智商;歌曲可以升华我们的灵魂;舞蹈可以触动我们的神经,而小品则是更加娱乐了大家的心情。话剧社学生带来的小品《似曾相识》完美融合了现代学生的生活日常,欢快灵动,幽默诙谐的语言让人笑的前仰后合,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这次社团艺术展演活动既让学生们展示了技能,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让学生能放歌青春的舞台,凸显自己的亮点、寻找一种精彩、分享一些快乐。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