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爱心相连,慈善相传​——职业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开办爱心超市
2017-05-12 10:52   审核人:

爱心相连,慈善相传

——职业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开办爱心超市

为践行“职业教育活动周”宗旨,同时也为弘扬节约环保美德,并能借此帮助贫困地区同学,由职业教育学院志工部主办的以“爱心超市,奉献爱心”为宗旨的“爱心超市”活动于5月11日晚6时在实验楼一楼大厅开市。

此次“爱心超市”气氛火爆,同学们积极奉献自己爱心。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拿来义卖。义卖物品有女生们的书包、文具、衣物,男生们的九成新球鞋及闲置的电子产品,还有各种书籍。在爱心超市里遇见心仪的物品,大家都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不会讨价还价,场面非常温馨。

同学们纷纷说,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单纯的二手物品义卖,还是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一份关切。“能帮助别人,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参加爱心超市活动的王同学如是说。在义卖过程中同学们温馨愉快地交流、沟通,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爱在其中。参加“爱心超市”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志工部主办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方便了同学,带动了节俭的风气,又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同时,生活部学生干部也表示,会将爱心超市这种既服务学生又帮助他人的慈善活动延续下去,为更多同学服务。志工部的同学们表示,爱心超市还将继续开办下去!

活动结束后,志工部同学统计具体义卖资金数量,后期会将资金以及剩余爱心物资捐赠出去。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