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妙语连珠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主持风采
2017-05-08 15:46   审核人:

妙语连珠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主持风采

——职业教育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为了培养学生在公开场合的口头表达和交际能力,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从实践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2017年5月8日,由职业教育学院宣传外联部主办的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九隆重举行。邱兆学院长和侯艳红副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院15和16级的八名同学一路上披荆斩棘,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别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每个环节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八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情况,有的比较传统,有的比较新潮;有的偏向某个方面的个性特征,有的则对自己的描述细致入微,开场的表现就颇为灵活和娴熟。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分别以唱歌、诗朗诵、脱口秀和毛笔字等方式展现了自己的绝活,其中3号选手的脱口秀和8号选手现场提笔写下“德行天下”的毛笔字,让人印象颇为深刻。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其中6号选手带来的《喜迎六一》,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最终2号选手郭笑莹凭借其独具特色的语言魅力和沉稳而优雅的表现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并最终斩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邱院长根据每位选手的特点进行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尤其是提醒选手提高表现力和才艺展示应注重选择扬长避免的项目两项建议,让参赛选手深感收益。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教室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