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元旦欢乐会
2017-01-03 09:17   审核人:

2016年12月29日,由职业教育学院文体部举办的元旦欢乐会在阶梯教室九华丽上演。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炫目的魔术,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现场喜乐不断。学院院长邱兆学,党总支副书记侯艳红,辅导员王岩、袁彩檬老师及16级各位班主任老师和16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欢乐会的最大亮点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弹幕墙,同学们可以对节目进行即时评价,图片上传,以及对老师和同学送出的节日祝福。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词,一条条暖心的评价,成了整个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情的开场舞《TOP》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串烧、小品、现代舞、古典舞等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元旦欢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