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8-31 19:01   审核人:

8月30日下午,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明湖校区召开。信息商务学院院长赵红艳主持了此次会议。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海平、副校长崔建、教务处处长范喜庆及慧科集团环海区运营总监吴浩贞、山东区总经理孙新宇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7月8日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李海平校长在致辞中说产业学院是双主体共建、共管,学校和企业都是主体,双方共同探索面向未来职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建立“双向引进、双向互聘、双向培训、双向服务”的校企运行机制。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的相互衔接,以产教融合、整合资源、互补优势为途径,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型专业人才,为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力、智力资源支撑。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播种新希望的季节,希望进一步发挥学校和慧科的资源的优势,深度融合,把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打造成区域标杆,乃至山东省产教融合的成功典范。”慧科集团环海区运营总监吴浩贞在发言中说。

 

接下来,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理事长李海平为邱雪梅颁发“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院长聘任书”。


       

随后,邱雪梅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工作进展与建设规划。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信息商务产业学院今后的发展和规划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校企携手,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学校创优升本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