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万物皆可营销--职业教育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销售技巧与话术大赛
2017-05-15 11:35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积累学生专业实践经验,锻炼学生专业实际操作能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施展专业技能的平台,作为职业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比赛项目之一,2017年市场营销专业销售技巧与话术大赛于5月10日中午12点40在阶梯九教室隆重举行。宋春蕾老师,王桂东老师,马丽老师作为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比赛,周文挺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比赛,全体市场营销专业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参赛的队伍是由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及2016级学生共同组成,共有六组队伍参赛。参赛团队根据自主选择某种商品作为标的进行模拟销售,利用小品的形式进行销售过程模拟。在展示过程中穿插简要的销售技巧与话术。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利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将观众带进了“舞台版”销售现场,他们熟练运用专业知识,让现场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了解市场营销专业的特点。各组选手在舞台上精彩的演绎为他们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1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脱颖而出,他们独具匠心的选择具有服务功能的保险销售进行表演,用精湛的演技以及熟练的专业知识赢得评委们青睐,最终凭借作品《热心销售》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专业分析,马丽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落落大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运用市场营销知识去面对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比赛成功举办,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欣赏小品的同时,学习到了新的营销知识,例如“FAB销售法则、主顾开拓话术、销售异议处理话术、销售成交话术”等等。同学们表示以后要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大家会踊跃积极报名参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