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06-21 08:57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校企融合、教研产协同育人模式,完善实践课程体系,提升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质量和活力,2021年6月16日下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商务学院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喜庆、质量管理处处长张成强、信息商务学院院长赵红艳、信息商务学院书记侯艳红、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席素梅、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宋济明、信息商务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杨公博、新视觉周昌亮部长、新视觉张峰部长、山东女子学院教研室庞胜楠主任等领导共同出席会议开幕仪式,随后由专业负责人杨公博主任主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并研讨人培方案修订。


杨主任对数字媒体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分析,并组织与会专家结合专业学科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展开了深入讨论,从多个角度为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优化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杨主任总结指出,一是在课程设置上,要增加实践性较强的课程比例,在课程内容上,加强知识的运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二是课程设置要保证学年学期的学分、学时分配合理;三是打破传统观念,借鉴其他高校的有益经验,了解市场对新型人才的需求标准,将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到新版培养方案中;四是要重视人才培养,要聚焦企业,特别是围绕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形象来设置实践课程,充实实训内容,促进项目合作和成果转换。

 

 

 

此次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为信息商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施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