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会计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06-21 08:43   审核人:

2021年6月17日,信息商务学院会计专业在实验楼214开展2021年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学院邀请山东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山东省财经行指委副秘书长张洪波、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鞠永强、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李传军、新道公司教学服务经理张昭君参加论证,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席素梅老师主持会议,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水莉、彭雅琼老师参与会议。

论证会议共三项内容。首先是席院长讲话,席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会计专业的新版人培方案提出宝贵意见,指导我们进行修订。会议第二项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水莉老师对会计人培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在制定人培方案过程中产生的疑惑,恳请专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我们的人培方案修订进行指导。会议第三项由各位专家对会计专业人培方案提出指导意见。专家指出,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我们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应紧跟社会的发展,培养出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新时代会计人才。

此次论证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们会计专业的人培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帮助我们解决了在制订过程中的疑惑,与时代接轨、同技术进步,将有力地促进我们会计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地提升。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