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竞情”挥洒,聘任明天 ——职业教育学院“模拟竞聘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6-05-22 12:25   审核人:

为提高同学们就业素质,增强对职场环境的进一步了解,4月27日中午,由职业教育学院学习部主办的“模拟竞聘大赛”决赛活动在第九阶梯教室成功举行。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共六名竞聘者从众多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竞聘者经展示个人简历、三分钟竞职演说以及评委提问打分等流程,充分展示了竞聘者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14级计算机班的魏晓同学凭借自信的微笑、流畅的语言表达及较强的创新思维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夺得桂冠。最后,张水莉老师代表评委发言点评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注重专业知识展示的同时,不能忽视综合素质的体现;二是要求同学们竞聘时注意着装礼仪及语言表达等问题;三是希望同学们竞聘时个人介绍的情况要真实有效。使同学们及时了解职场竞聘的要求,发现并弥补不足,收益匪浅。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接触职场竞聘的平台,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企业、社会需要的人才类型,明确了今后的发展及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提前感受了求职面试的实况,对企业招聘和应聘有一个真实客观地了解,为将来的求职就业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下一步的专业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