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整顿工作
2021-09-26 15:02   审核人:

9月23日中午12:30,信息商务学院在实验楼409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侯艳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席素梅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赵红艳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侯艳红书记传达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校园‘清心绘廉洁’标语创作活动的通知》,对“清心绘廉洁”标语创作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树立廉洁理念、弘扬崇廉风尚。

席素梅副院长通报了纪委查课的结果,要求行政人员在工作中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教师在上课期间要严格要求学生到课,对旷课学生给予相应的惩罚,严格请假制度和学生考勤制度,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赵红艳院长重申了学院的规章制度,要求老师们注意自己言行,提高教学效果,所有工作要以学院工作为重,要做到一日三省,时刻反省自己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