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16 15:07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学校6月11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舒畅的教育教学环境,6月15日中午,职业教育学院在实验楼409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赵红艳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席素梅副院长首先部署了期末考试、下学期排课等工作,要求老师们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风考纪的管理。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传达了6月11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考风考纪、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实习管理等方面对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要求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师生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赵红艳院长最后部署了放假之前的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和考风考纪,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学校创优升本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教育教学的安全防线,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