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
2022-05-17 16:13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全面复学复课工作,确保线下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无缝衔接,提高师生疫情防控能力。艺术学院接到复学复课通知以来,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落实工作部署,保障复学复课秩序稳定。

5月15日晚上7:00,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刘伟对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学生管理、履行教学常规制度再次作出强调。副院长朱于芝对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纪律再做说明,包括教材、教具的使用等,提醒广大教师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确保课程质量,严格履行返校规定。


5月16日,学院重启线下教学常规检查,书记、院长带队组成检查组,分别就艺术楼、初等楼、学生3号公寓开展检查。重点对教师到位、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备设施、教学工具准备宿舍卫生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结束,学院领导、老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运行。


5月16日中午12:30,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茂传达了学校领导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防疫规定每位教职工要严格落实,通讯设备务必保持畅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把关、严落实,共同维护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5月16日班会时间,艺术学院组织各班以“感恩教育,疫情防控有担当”为主题开展班会,班主任结合当前疫情状况,利用图片视频的形式,带领学生重温了发生在身边的抗疫英雄故事,讨论交流如何敬爱生命,学会感恩,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全体师生共同扛起责任,经受住考验,在复学复课后交出满意答卷,共同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