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15 14:43   审核人: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疫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3月14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和班主任会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于下午班会时间各班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班级参会。

学院领导班子和班主任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茂传达了上午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内容。俞书记要求,疫情当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提出的21条具体措施,守护好师生安全健康。



在各班班会中,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班班主任再次对学生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每日三次测量体温并记录,宿舍按时消杀通风;二是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三是非必要不外出,需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四是学生之间要互相帮助,调整心理状态,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汇报;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义务,引导师生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帮助师生正确认识维护生命安全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