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企业宣讲暨校友讲堂活动
2021-12-24 13:51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艺术学院12月23日于阶梯十一教室开展“企业宣讲暨优秀校友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我校美术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艺琳培训学校负责人周鹏、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济南邦艺设计装饰公司负责人宋墨两位校友和追梦阳光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王梓臻老师进行宣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课老师19级美术教育、全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上午8:30首先由校友周鹏从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一是对美术教育专业的优势进行分析,二是要求同学们提高自身能力,明确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方向。王梓臻老师引用就业创业具体事例讲述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并给予解决办法。随后,学生们周鹏王梓臻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请教有关就业问题分享自己的兼职经历等等老师们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由乔炜老师总结,同学们送上鼓励与祝福。中午12:40 ,校友宋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创业经历讲述了当年的大学生活趣事并从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艺术设计专业同学提出的有关就业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加丰富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在未来发展中创造自身价值。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专业认知与自信心,更清晰的了解专业发展现状和就业方向,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开拓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