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在我校“清心绘廉洁”警句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1-25 10: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内容,树立廉洁理念、弘扬崇廉风尚,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养。我校纪委、团委2021年9月面向21级新生举办“清心绘廉洁”警句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提交作品123份,学院从提交作品中选出12份优秀作品参加学校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他们用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自己对“清心绘廉洁”的认识和理解,用手中的笔尽情画出对廉洁文化的崇仰。同学们绘制的警句标语形式多样、色彩鲜艳、富有创意,令人赏心悦目。经过严格评选,艺术学院获得单位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7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树立廉洁风尚的理念,提高了我院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性,引导了广大师生向清廉明洁的方向迈进,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希望广大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廉洁文化,创作更多反应师生重操守,重清廉的优秀作品,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