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11-17 07:5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关注重点学生成长,为学生排忧解难,艺术学院11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学生座谈会。

11月8日--11月12日期间,各班首先召开了班级座谈会,在会上,班主任老师们收集整理了学生对学校、学院工作改进的建议,同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排查了班内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



11月16日下午2:00,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俞茂,院长刘伟,副院长王沪红、朱于芝,学生支部书记孔令浩然及2020级和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首先,王沪红院长就此次会议的流程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其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向学校与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答,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整改与总结,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


老师们表示学院会将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合理有效的解决,并且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做好学院同学沟通桥梁,更好的位同学服务,提升学习生活质量。本次座谈会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对活跃课堂氛围,提高授课质量解决学生生活难题有重要作用。同时,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对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正面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