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校友盛青来我校进行艺术教学策略研究及招聘流程解读讲座
2021-03-30 09:42   审核人: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清晰的认识自我价值,理解教师的招聘面试流程。3月29日下午4:00于我校演播厅,由艺术教育学院承办,科研处、就业指导处协办的第一期校友讲堂“艺术教学策略研究、及招聘流程解读”。
               本次校友讲堂主讲人盛青是我校87级音乐教育专业校友,从事23年音乐教育工作,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中小学音乐教研员、副教授。齐鲁名师、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评优课一等奖、山东省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优质课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盛青老师的讲座主要分为教师的职业素养、唱歌课的教学策略、欣赏课的教学策略、教师招聘面试流程、中小学课程标准这五大部分。讲座中,盛老师主要通过对弹唱、即兴伴奏,合唱指挥,艺术社团指导(如合唱、舞蹈、器乐、戏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还邀请同学到台上进行有趣互动,使同学们在玩乐中更加深刻的理解唱歌课的教学策略。在讲解到教师招聘面试流程时,盛青老师建议同学们多进行教育心理学的学习,提高笔试的通过率。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盛青老师讲课的逻辑严谨且多用故事来引导同学们认识事物,语言生动幽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中对教师招聘流程的讲解也为同学们以后的求职指明方向。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