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致青春绽放 启梦想征程”19届毕业演出
2019-03-30 14:15   审核人: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9届艺术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艺术教育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中午12:30在演播厅举办的2019届“致青春绽放,启梦想征程”毕业演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学校部分领导、老师以及16、17、18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毕业演出在酣畅优美的舞蹈《茉莉花开》中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钢琴演奏、小提琴演奏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营造了一场艺术学院的饕餮盛宴,各类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其中,有的舞蹈娇艳动人,表达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有的采用比喻的表演方式,例如《秋水蓝韵》中将秋水中如梦如幻的境界比喻成人们心中的一盘明镜,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生动的诠释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演出最后,一首《重返十七岁》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本次毕业演出完美落幕,16级的毕业生们用这场演出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给学校奉上了临别前的真挚献礼。本次演出实践,为以后他们正式走向社会、工作岗位打下了根基。精彩的演出也体现了济南幼高专日益提升的教学成果,为日后开展教学、实践、育人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