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欢送会
2019-03-28 14:39   审核人: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6级团学组织成员们,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与学院之间的感情。艺术教育学院于3月27日中午十二点半在阶梯十一举行2016级团学组织欢送会,此次活动艺术教育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16、17、18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在播放的17、18级同学们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由16级团学组织代表马壮,刘康健,张馨艺上台发言。接着,副院长衣文对16级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他们珍惜时光、热爱生活、正直做人、终身学习。随后,副书记陈玲玲对16级团学组织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勉励17、18级学生干部继续发扬学生干部踏实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她希望16级毕业生们做到三个珍惜,即珍惜青春,勇敢追梦;珍惜身体,不要透支健康;珍惜友情,心存感激。最后尹建文院长带大家回忆过去三年的点点滴滴,表示见证了16级同学们的成长。同时她希望踏出校门的同学们能有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学会微笑面对生活,懂得经历了风雨才能迎来你的灿烂明天。





     活动中还有18级同学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带来的精彩演出。一首《送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一首《怀念青春》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表达着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



     此次活动,为16级毕业生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团学组织成员们的心间,并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美好篇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