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12 11:04   审核人:

雷锋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人,为了让全体师生更好的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11日下午3点50分,艺术教育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雷锋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落实到实处。

   各班主题班会通过诗歌诵读,绘制黑板报,以及交流的模式,组织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现实意义,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等,都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全院“学雷锋”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在全院师生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有利于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