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9-03-11 15:01   审核人:

    为培养新一批高素养,有能力的学生干部,激发团学组织新活力,艺术教育学院于3月6日晚上7:00和3月7日中午12:50在阶梯十一分别举行了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为严肃纳新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团学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换届竞选的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选报。艺术教育学院对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严格又细致的审核,为选拔高素质、高能力的部长主席奠定了基础。

    此次换届选举分为两部分。3月6日晚上为团学组织部长换届选举,3月7日中午为团学组织主席竞选人选举。选举现场首先由各位竞选人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投票、唱票环节。每个投票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同时这次投票将作为换届的重要依据。换届工作结束后,3月11日学院及时将结果在班主任群、学生群及公示栏进行公示。


本次艺术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换届选举过程规范,井然有序,紧张高效,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营造出良好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