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忆峥嵘岁月 畅美好未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12-11 09:42   审核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40年来祖国的辉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优秀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艺术教育学院在2018年11月12日12月10举办了“忆峥嵘岁月 畅美好未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12月6日,学院召开活动总结会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包括主题观影、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演讲比赛、书画展五个部分。由学院团学组织承办,每个活动环节都紧扣主题,彰显时代特征。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学习领悟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进程,各班结合所学专业实际情况畅谈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想,班主任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黑板报描绘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学生用整齐的板书和醒目的图案描绘祖国未来蓝图,书写新篇章。演讲比赛中学生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诵吟,用真情表述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诵读内容结合改革开放祖国发展历程,声情并茂阐述对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在观影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唤醒了学子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情感。书画展的举办,广大同学用画笔描绘中国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从另一个角度提醒同学们只有用勤劳、勇敢、智慧才能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颁奖仪式上学院领导、学工办、教务办老师为获奖班级及获奖个人颁奖。马壮等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奖;16级音乐教育班、18级美术教育一班、18级美术教育二班、18级音乐教育一班、18级音乐教育二班获得活动单项奖。另外,本次系列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班级二个;二等奖班级三个;三等奖班级三个。



     此次“忆峥嵘岁月,畅美好未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引导培育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形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希望在祖国的下一个四十年我们一起携手,艰苦奋斗,创造未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