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观影活动
2018-11-23 17:06   审核人:

为了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2018年11月22日晚上7:00,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在阶梯十一教室观看了电影《中国1978》。影片是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而拍摄的纪录电影,片长90分钟。


 


这部片子充分利用中央新影集团所拥有的珍贵、翔实、权威的历史影像资料,以大气明快的风格,突出历史的厚重感和现实的生动性,以大事件为主线,穿插和突出描述细节故事,从人民生活、科学教育、干部路线、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等方面全面回顾了1978年这一年里中国所发生的变化。该片以今天的视角回望1978年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元年,从这一年所发生的故事里寻找30年间这个新时期的源头,唤醒集体记忆,共同感受中国历史上这个扎扎实实的1978年。


 


 观看该影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思想上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祖国的未来更是充满希望。这不仅是一部帮助人们认识历史的影片,它的更大意义是激励每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