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构建清朗网络 共创和谐校园”———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网络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2018-11-13 09: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更好的开展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发挥“意见领袖”的标杆、示范作用,形成网络舆论正能量,11月12日中午,“艺飞舞”大学生成长辅导工作室组织学院各班班长、班级网络建设委员、学生会网建部成员、网络文明志愿者等网络平台建设队伍在艺术楼307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老师、辅导员周颖捷老师分别解读了《艺术教育学院班级网络建设公约》、《艺术教育学院网络建设部日常量化考核管理办法》,两项制度的制定旨在规范学院网建工作运行的管理和考核机制,合理利用网络教育资源,确保新媒体工作规范、高效的开展。



接着陈书记就学院网建队伍各个层面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学院网建工作要注重网络舆情收集与反馈,要以新媒体为中心,构建传播平台和学生成长平台;在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舆情收集和话题讨论三个步骤中实现思想政治教育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服务学生成长守好网络阵地。最后,陈书记对与会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不仅让网建学生骨干对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为下一步打造校园网络舆论“意见领袖”,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增进学生网络文明教育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