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感恩老师”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2018-09-11 11:18   审核人:

在这阳光和煦,云淡风轻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教师节。为进一步在学院营造尊师重道的浓厚氛围。2018年9月10日,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开展“感恩老师”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学院广大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喜迎教师节。在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真诚的祝福,用发送电子贺卡、写小黑板、发送祝福信息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诚的祝福及衷心的问候。此外,学生们还为老师录制祝福视频庆祝教师节。视频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恩师诚挚的祝福,正如视频中所说,老师们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此次感恩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旨在弘扬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尊师、敬师的良好风范。使尊师敬师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济幼高专的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