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朋辈领航,助力成长”主题系列活动(一)
2018-06-20 18:59   审核人: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找准前进方向,辅助广大同学成长。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朋辈领航,助力成长”主题系列活动。6月20日中午12:30,艺术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阶梯教室开展活动第一讲。本次活动由15级艺术设计班优秀毕业生王欣楠进行学习经验讲座。

王欣楠针对考取专升本、教师资格证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讲解。艺术教育学院16、17级艺术设计班学生现场聆听学习。在考取专升本方面欣楠与同学们从五个方面进行探讨。包括专升本是什么、为什么专升本、专升本考什么、怎样学习专升本、可以报考的学校。在教师资格证考取方面王欣楠分享了自己具体的学习方法,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科目及内容。讲座结束,学工办孔令浩然老师代表大家向王欣楠学姐表示感谢,并赞扬她努力拼搏的精神更值得在座同学学习。最后,由陈玲玲副书记做出总结,并向在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发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要有时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即将面临期末考试,认真对待,同时为我们即将来临的暑期生活做好规划。

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校期间每天的学习积累,课外实践,都会影响着我们的未来,要脚踏实地,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努力为我们的未来成长添砖添瓦,铸就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