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
2018-06-12 18:56   审核人: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尚、健康的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9日-612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和谐静雅,筑梦我家”第六届宿舍文化节以及评比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创造温馨宿舍。主要有取雅舍名字、完善宿舍制度及卫生值日安排等。第二部分为有限空间无限创意。根据宿舍特点设计宜学宜居的宿舍环境。第三部分为青春飞扬绽放舍彩。宿舍成员用摄影的方式记入生活点滴,展示舍风舍彩。活动项目的创新旨在让同学们营造文明舍风基础上,通过活动增进友谊,培养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开展及评比,最终评选出最佳模范奖、最佳设计奖、最佳个性奖、最具和谐奖、最具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温馨奖、文明精神奖等八个奖项。其中17级音乐教育班的女生宿舍418获得女生宿舍第一名,摘得最佳模范奖。16级艺术设计班男生宿舍1023获得男生宿舍第一名。  

本次宿舍文化节比赛项目多样,形式丰富。通过评比,加强宿舍之间的交流学习,帮助每个宿舍查找问题所在,营造和谐友爱的舍风舍貌, 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