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四)】脚尖下的风景——“妙手绘春,良辰美井”井盖涂鸦
2018-05-09 16:18   审核人:

 2018年5月,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了“妙手绘春,良辰美井”井盖涂鸦活动。该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享受到涂鸦乐趣,为校园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30多个井盖已“改头换面”、生机盎然,不久,还将有近百幅作品陆续登场,深受师生的欢迎。

“当看到这些灰色的井盖因同学们的巧手而变得如此靓丽,顿时觉得无比骄傲,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很快乐”。一位参与井盖涂鸦的同学这样回答。

“走过艺术楼的时候看到这些绚丽的井盖,觉得十分骄傲,这是我们艺术教育学院的孩子们绘制的!”课上艺术教育学院的老师这样骄傲的说。

更有不少同学拍照合影,并分享至个人QQ、微信、快手、抖音等火爆的APP中,令这些激萌炫酷的井盖关注度与日俱增。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幅涂鸦,参与的同学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的休息时间。那根因解除油漆而过敏的手指,那个拿着手电筒努力画画的夜晚,都变成了这个团队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井盖涂鸦是我院美术教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大胆创新,精心打造的一项活动。绘制的或激萌、或清新、或甜美的趣味图案,为美化校园环境大出新招。同时,这一举动也引领了校园风尚,俨然成了文明校园的标识,体现出同学们的专业魅力和主人翁精神,为校园平添青春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