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师生在济南国际合唱节长清分会场暨济南长清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
2021-06-18 14:30   审核人:

2021年6月17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济南国际合唱节长清分会场暨济南长清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文化济南”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紧扣强省会建设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大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旋律,共有12支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比赛。我校合唱团演唱的曲目《灯火里的中国》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沪红带队,阎红、赵瑞芬、李静、牛淼、王龙川老师及19级20级音乐教育专业60位同学参赛。在接到比赛通知的第一时间里,我院教师迅速组织同学,利用课上课下的时间加紧排练,不辞辛苦,短短四天时间完成了四声部合唱演排的艰巨任务。

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动人的歌声合唱《灯火里的中国》,默契的配合加上刻苦的练习,为大家呈现出生动形象的演出。她们不仅是代表自己更是向大众展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风采。

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展现出艺术教育学院师生集体的力量,助力我校美育建设再上新台阶。也用激扬澎湃的歌声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祝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