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济南市政协领导莅临我校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排练现场
2021-04-17 17:50   审核人:


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的排练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音乐剧演出阵容强大、意义深远,也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4月16日,济南市政协一行人莅临我校,观看音乐剧《尽善尽美》的排练,并给予高度评价。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音乐剧第四幕《光耀初心》的表演。剧中表现出王尽美作为生命最为短暂、为民族独立和民众解放最早献身的中共一大代表,他投身时代变革洪流、创建济南共产党早期组织,为革命奔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足迹,演员们生动的表演深深地感染和感召着调研组一行。观看完排练片段后,市政协领导围绕弘扬“尽美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红色文化题材艺术创作、培育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培养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后备力量等话题,与演员和指导老师进行了现场商量和互动交流。市政协领导提出要发挥好文艺志愿者服务作用,推进红色音乐剧走进社区,更大力度的弘扬“尽美精神”,发挥红色文化的教育作用。



参观过后,我校党委书记武善欣表示,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加紧排练,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完整呈现为我校争光添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副校长张传银讲到,今天再次来到现场,观看音乐剧排练,与第一次的联排相比,演员们的精气神儿更足,舞台效果更强烈。但仍告诫各位演员不可松懈,认真诠释好自己的角色


我校的《尽善尽美》音乐剧,将革命辉煌的历史搬上舞台,用音乐、舞蹈、表演等方式再现,不仅让参演的师生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也能将红色的精神传递到社会。推动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