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我校孟宪令老师参加“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美丽塞罕坝’全国油画名家作品展
2018-12-30 15:37   审核人:

2018年12月29,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河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美丽塞罕坝’全国油画名家作品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校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孟宪令老师参加此次作品展开幕式,并在展览中展出三幅油画作品。

          
     据介绍,此次展览自今年1月至10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河北省委宣传部先后组织全国40余名老中青三代著名油画家,四次深入塞罕坝进行写生创作活动。艺术家们高水准的油画艺术描绘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成就,细致入微地展现三代塞罕坝人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创造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展示了他们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中央新闻频道CCTV13对此次作品展开幕式进行了详细报道。

我校孟宪令老师展出的《护林员的小屋》、《坝上湿地》、《通往罗圈村的小路》三幅作品,是深入塞罕坝采风后创作出的精品力作具有新时代风貌和精神力量作品将激发观众对“塞罕坝精神”的理解和认同,对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油画《护林员的小屋》

油画《坝上湿地

 油画《通往罗圈村的小路》

    开幕式结束后,孟宪令老师和前中国美协主席靳尚谊先生、现任美协主席范迪安在孟宪令参展作品前合影。孟老师参与此次作品展,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发展拓宽了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