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青年钢琴教师阎潞成功参演秦川多钢琴音乐会
2018-11-12 09:20   审核人:

2018年11月10日晚,我校艺术教育学院青年钢琴教师阎潞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参加“VFUN多钢琴音乐盛典”,与著名钢琴家秦川以及优秀钢琴教师同台为泉城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

本次音乐会采用多钢琴演奏的独特表演形式,即六台琴,一台戏。不仅对钢琴家的独立演奏技巧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要求配合默契、音色统一,用多台钢琴演绎出乐团一般和谐的层次和旋律。

整场演出秦川教授与阎潞等钢琴教师们及优秀琴童轮番登台,以多钢琴弹奏的独特形式,联袂演出了《即兴幻想曲》、《卡门序曲》、《蓝色多瑙河》、《加勒比海盗》、《春之声圆舞曲》、《猫和老鼠》、《土耳其进行曲》、《动物狂欢节》、《我爱你中国》等跨越古典与现代、宫廷与民间、东方与西方的音乐曲目。优美的琴声、动人的旋律在一直音乐厅上空回响,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对精彩绝伦的表演,一次次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此次演出和排练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阎潞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艺术风采。演出中多钢琴的表演方式对我校钢琴专业教学有很大的启发,丰富了我校钢琴专业学科建设,拓宽了钢琴教学视野和思路。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