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我校艺飞舞合唱团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成功进入100强
2018-06-25 08:45   审核人:

一首歌代表一段情,当14人共同唱响《想你的365天》时,那是14份情感的寄托。还记得儿时,小伙伴们一起《打秋千》的开心快乐,这种快乐伴随我们成长。

    6月22日――2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在泰安赛区的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在这次比赛中由时霞老师带领的两支合唱队伍,大合唱《打秋千》,小合唱《想你的365天》,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利拿到晋级卡,成功进入百强!

在大赛初选阶段,以各高校为单位组织实施,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小合唱《想你的365天》大合唱《打秋千》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400强的机会5月27日,在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进行了400强的选拔,时霞老师提前为合唱队员找好排练场地,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校两支合唱曲目都成功进入400强。经过半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由尹建文院长、时霞老师、王沪红老师、田真老师带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泰安赛区参加了进入百强比赛各高校的参赛队伍实力相当,竞争激烈,但是最后我们用精彩的表演及实力打败了其它高校的三支合唱队伍,成功进入百强!



本次比赛,以赛代练参赛同学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用歌声践行十九大精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参赛师生再接再厉,树立紧跟时代砥砺前行的意识,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