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我校阎红老师个人音乐会唱响泉城
2014-05-04 09:06 陈玲玲  审核人:

我校阎红老师个人音乐会唱响泉城

4月26日晚上,我校艺术教育学院阎红老师声乐教学及合唱指挥艺术音乐会在历山剧院唱响,为泉城济南带来了一场音乐艺术盛宴。

阎红老师现为艺术教育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主要担任声乐教学工作,主攻歌唱、指挥、钢琴伴奏。本次音乐会既是面向全省声乐艺术教学成果的一次有着学术意义的展示交流,也是参与文化惠民、参与创建文化强省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一首热情潇洒、催人奋进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蓝色爱情海》、《黄河怨》、《饮酒歌》、《我亲爱的爸爸》等一首首中外声乐精品展现了阎红老师较高的声乐表演水准。由阎红老师伴奏,学校学生合唱团演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师我想你》;由阎红老师担任指挥,学校学生合唱团演唱的《乡音乡情》、《你是这样的人》,曲目精典,精彩纷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松山、刘子林作为演唱嘉宾也在音乐会中献艺。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乐《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序曲》,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本台音乐会作品时差大,技术含量高,合唱色彩丰富,指挥处理多变,充分展示了阎红老师作为歌唱与教学多重学术交集的学术特色和艺术风采,展现了她全能式、复合型人才的综合素质。

原省政协主席陆懋曾,原省军区政委赵承凤,原省政协副主席李殿魁,原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王全博,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参事张全新、我校党委书记高斌、校长黄祖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音乐会。我国革命文艺工作的先驱、声乐艺术的前辈、著名民族声乐表演艺术大师王昆先生、我国歌词泰斗乔羽先生、著名声乐教授郭淑珍和中国艺术研究院长王文章先生对本次音乐会给予了大力支持。(艺术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