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喜获丰收
2021-12-28 16:34   审核人: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艺术学院积极推进“1+X职业等级证书”考核工作,12月5日至6日举办了“2021年度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艺术设计专业参加考试的100名学生全部通过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是艺术学院第一次开展“1+X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没经验等问题,学校领导给予关怀与帮助,院长刘伟统筹协调考务培训工作,夏娜、郑艺、周冉老师认真组织培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克服诸多困难,最终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好成绩。

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就有回报,本次“2021 年度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全员通过,体现出我院师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也是对于我院教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的肯定,是师生技能水平的集中体现和充分展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