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答辩会
2021-12-15 12:14   审核人:

   毕业生撰写答辩毕业设计说明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毕业设计说明答辩能够全面检查学生的毕业设计情况,考察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也是对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的总结。12月13日至14日,艺术设计专业在演播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毕业设计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主辩老师有朱于芝、祝林、夏娜、周冉、郑艺,19级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准备,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过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毕业设计说明审查等一系列的挑战。在答辩时毕业生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背景资料、设计理念、设计构思过程,展示自己的平面图、流线图、功能分区图、效果图等并配以说明。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设计内容在主题、选址、外观、空间布局、色彩调配等方面提出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及看法。针对主辩老师的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切题,虽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鼓励与点拨。


   毕业设计说明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了解到独特见解的学生,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本次答辩,展现了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的风采,他们都是济南幼高专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愿他们志存高远,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