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职教周活动(五)“泉之歌少女合唱团”报告会
2021-05-27 20:00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在我校尽美演播厅举办“泉之歌少女合唱团”报告会。艺术教育学院领导及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沪红主持会议。

首先,在时霞老师指导指挥、田真老师钢琴伴奏下,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了《打秋千》、《调笑令.胡马》《想你的365天》三首合唱曲目,让观众们一览风采,悠扬歌声获得了热烈掌声。随后,时霞老师为我们分享合唱团备赛历程,时老师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感受到成绩取得的背后凝聚着艰辛的汗水,以及合唱团每位同学的努力付出。

据悉,“泉之歌少女合唱团”在由国家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一等奖。是山东省历年来唯一一个冲进国赛现场的团队。本次大赛进入教育部国赛展演现场的专科学校只有三所。2021年5月9日晚上8:30,在成都城市音乐厅,由时霞老师亲自指导并指挥、田真老师钢琴伴奏的山东潍坊民歌《打秋千》、《调笑令.胡马》完美绽放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国赛舞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