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为党100周年献礼”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全体演职人员动员大会
2021-03-17 11:42   审核人: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我校校友、革命先烈王尽美的英雄事迹,我校筹办了以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为主人公的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3月16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全体演职人员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张传银,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院长刘伟、副院长王沪红及全体演职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对本次音乐剧的开展做出安排,并提醒每一位演职人员各司其职,保障音乐剧的排练顺利进行。张校长对参与本次演出的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演职人员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出筹备本次音乐剧的初衷是为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树立以王尽美为典型的英雄人物形象,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精神,熏陶校园文化氛围,能在社会上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希望相关负责人相互支持和配合,认真对待本次音乐会的各项排练活动,保证各环节的有序开展。为了让全体参演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剧本内容,更好的表现人物形象,学院安排了四名教师进行剧本内容和相关历史背景的讲解。

会议最后,艺术教育学院王院长详细地安排了音乐剧排练的具体日程以及后续工作,并希望全体演职人员按时参加排练,保时保质的完成排练任务。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