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我校在“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1 12:04   审核人: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于10月20日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颁奖典礼并圆满落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关志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典礼并颁奖。我校合唱团分别荣获大合唱一等奖、小合唱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优秀组织奖,学校党委书记武善欣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大赛涵盖全省16地市1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在校大学生,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比赛历时6个多月,经过校内比赛、百强晋级、省级决赛与电视节目展播等阶段的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时霞老师指导并指挥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团凭借日常扎实的训练和过硬的基本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大合唱、小合唱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大合唱以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颁奖典礼展示演出。

颁奖典礼中,我校刘佳老师指导的舞蹈队为《向往》伴舞,并作为颁奖礼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得到全场阵阵掌声。

颁奖典礼后,武善欣书记慰问参演合唱团和舞蹈队的学生演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合唱团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美育教育成果,得到了历练与提高,她们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