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校园合唱比赛
2019-09-27 15:17   审核人:

用青春点亮未来,用歌声致敬经典。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艺术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中午12:30在演播厅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校园合唱赛。艺术教育领导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18艺术设计班合唱《打靶归来》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台下的观众纷纷打着节奏跟着哼唱起来。《同一首歌》《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经典曲目,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表演奖。此次合唱比赛,歌曲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形式新颖,演唱声音洪亮、效果丰富,各班服装统一,阵容整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鼓舞了大家共创美好未来的斗志。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