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17级美术教育班奔赴沂蒙山考察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4 16:39   审核人:


根据美术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9年4月8日至4月20日,艺术教育学院2017级美术教育班在田申、王寿山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奔赴沂蒙山革命老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考察采风活动。

本次考察采风的目的是发展学生专长、拓宽学生视野、开发学生思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通过亲身体验和观察地方古迹等,开阔眼界、提高审美,让学生在课堂上所学的东西与社会生活紧密联系,使其通过观察、写生和摄影,去发现自然、感悟自然,体验中国传统艺术的精华。再转化为自己将来职业生涯的知识贮备,以及美术专业课程及毕业创作收集社会资料及创作素材,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自立意识、沟通技巧等,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考察的内容主要是沂蒙山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古迹等,包括蒙阴县自然博物馆,朱家林村田园综合体,朱家林乡村生活美术馆,以及参观了1960年老区人民在三年自然灾害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动用众多人力修建的全省第二大水库——岸堤水库。通过与当地村民交流,了解到了沂蒙山的历史文化以及风土人情。

 


    通过本次考察写生,同学们收获颇丰,既丰富了自身阅历,又增长了课堂之外的见识,艺术感悟力及技能技巧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对同学们今后的艺术道路及职业发展都将会产生很大的帮助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