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18级音、美教专业开展见习动员大会
2019-04-04 16:25   审核人:

为顺利开展专业见习,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及适应社会的能力,艺术教育学院于4月3日中午12:30于阶梯十一教室召开2018级音乐、美术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衣文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衣院长做了时间上的安排,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出勤时间,杜绝迟到早退。随后,他强调时刻注意“人、财、物、行、饮食”方面的安全问题。遵守专业见习活动日报制,按时向班级,向学院汇报,遵从见习单位的各项制度,展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素质水平。在见习单位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细心面对可能发生的各种困难问题。离开见习单位时,向相关领导老师做好交接,并做好工作总结。

此次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为提高专业见习质量打基础,使广大同学熟悉见习过程的基本流程,激励同学把握机会,通过专业见习,拓展自身视野,了解实务中问题的处理办法,形成一定的专业认识。最后预祝艺术教育学院音乐、美术教育专业见习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