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非遗剪纸工作室“镂空之美”剪纸艺术展隆重开幕
2019-01-04 11:00   审核人: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我校非遗剪纸工作室于2019年1月3日上9:30,在图书馆五楼展厅举行“镂空之美”剪纸艺术展开幕式。学校科研处毕恩明主任、艺术教育学院领导、工作室成员以及16级、18级美术教育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展出的130多幅剪纸作品,是在艺术教育学院16、17级美术专业班学生创作的300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开幕式由美术教研室主任徐磊主持,科研处主任毕恩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尹建文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们对于本次展览的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工作室主持人戴燕老师介绍了学生作品的创作过程,对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支持,以及工作室各位老师的帮助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本次剪纸展惊喜不断,精彩不停。传统民间工艺经过大家传承创新,能够变幻出多种造型,并且作品涵盖寓意深刻,让参观者对“传统民间工艺”刮目相看。作品展的开办也是艺术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良好呈现。新的一年,希望师生能够携手再次创造出更多精美的剪纸作品。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