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我校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喜获佳绩并参加颁奖演出
2018-11-26 09:16   审核人:

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11月25日在山东大学举行颁奖典礼并圆满落幕。我校党委书记黄祖杰应邀参加。

比赛历时8个多月,覆盖全省17地市,100多所高校,2万多名选手。经过校内比赛、百强晋级、省级决赛、网络投票与电视节目展播等阶段的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团和艺飞舞合唱团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进入了总决赛。时霞老师指导并指挥的两支合唱团分别演唱的《打秋千》和《想你的365天》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和二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田真老师担任此次钢琴艺术指导。

颁奖典礼中,我校教师霍伟义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引得全场阵阵掌声。由我校教师孙一星编舞,校舞蹈队参与伴舞的《盛世欢歌》也热情上演。

典礼最后,我校舞蹈队作为礼仪团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和颁奖典礼集中展示了全省高校美育教育成果,师生共同唱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我校合唱团和艺飞舞合唱团每场比赛得到不同的历练与提高,她们用歌声践行十九大精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全方位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