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济南幼高专举办2018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汇报演
2018-01-19 16:32   审核人:

2018年1月19日中午,由济南幼高专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汇报演出于艺术楼演播厅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副书记魏风传、纪委书记王恩丽等领导及全校近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毕业演出取名为“足迹”,旨在以此纪念2018届毕业生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他们对于母校的留恋与难以割舍的情怀。本次汇报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古典舞、民间舞、爵士舞、拉丁舞等舞种悉数登场,营造了一场舞蹈艺术的饕餮盛宴,各节目异彩纷呈,交相呼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参演同学每个节目尽情投入,酣畅淋漓,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展现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的力量和信心。其中,有的舞蹈娇艳动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祝福。有的采用托物言志,借景抒情的表演方式,借大漠之花在戈壁滩中顽强生长绽放的拼搏精神,生动诠释青年“逐梦”的坚定决心。有的则激情四射,迸发热情与活力,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当代青年的青春魅力。

本次演出的圆满完成,既体现了2018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的深切感悟,更体现了幼高专日益提升的教学成果,为日后开展教学、实践、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