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设计专业学生观摩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类优秀作品展与“花开敦煌—常沙娜艺术研究与应用高校巡展”
2017-10-26 11:05   审核人:

102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图书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和艺术实践工作坊类获奖作品,其中展出作品我院美术教研室徐磊老师指导的国画作品《桃鸠图》孟宪令老师指导的油画作品 《山路》乔炜老师指导的素作品《根》 三幅学生作品。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169师生前往观摩。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活动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参赛作品1000余件。经过整理、分类,入围艺术展演评审作品共668件,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389件作品获奖并参加展览环节,其中绘画类作品142件,书法篆刻类作品84件,设计类作品72件,摄影类作品57件,高校校长书画类作品25件,艺术实践工作坊作品9件,此次展出的是部分获奖的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审美情趣、审美素养和审美能力的不断提升,代表了山东省高校艺术教育的重要成果。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最终选拔出最优秀的展演展览作品


      届大学生艺术展开展期间恰逢《花开敦煌—常沙娜艺术研究与应用高校巡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开幕,让我院师生品味了我国著名设计家、教育家和艺术家常沙娜先生的敦煌壁画临摹与花卉作品。



通过观摩此次展览我院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能够提高审美能力,激发创作热情,增强艺术修养、绘画和设计水平。观摩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展演活动中会更加积极参与投稿,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平台,培养专业技能。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