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我校舞蹈《吉祥孔雀》获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二等奖
2017-06-27 10:31   审核人:

2017年6月26日 “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综合专场山东英才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舞蹈《吉祥孔雀》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主办,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承办,分初、复和决赛个阶段,参赛种类繁多,作品内容丰富多样,生动活泼。涵盖戏曲、器乐、声乐演唱,诗朗诵和单、双、三人舞、群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舞蹈《吉祥孔雀》由艺术教育学院孙一星老师指导、带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终于入围决赛。决赛高手如云,舞蹈、音乐专业学生比比皆是,竞争激烈。我校舞蹈队凭借平时数百次的练习和高度齐心的凝聚力,最终以甜美纯真的笑容和优雅迷人的舞姿,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等奖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舞蹈队的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每一次的练习和演出都有新的收获。期待我校舞蹈队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