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济南幼高专舞蹈《吉祥孔雀》获得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一等奖
2017-06-10 15:33   审核人:

        “魅力青春,梦舞飞扬”,6月9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参赛舞蹈《吉祥孔雀》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了“网络最具人气奖”和“媒体特别奖”,艺术教育学院尹建文院长带队参加本次大赛并参与颁奖仪式。

        本次舞蹈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舞种为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初赛由各参赛选手或代表队向组委会提交参赛视频,由专家老师进行初次评选,入围者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单项和团体两个部分。我校舞蹈《吉祥孔雀》参加了业余组团体项目的决赛,同学们灵动秀美的舞姿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背景,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提高各高校师生对本次大赛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还特别设立了“网络最具人气奖”和“媒体特别奖”。我校全体师生也在积极关注本次大赛,热情参与网络投票,最终以高票获得了“网络最具人气奖”和“媒体特别奖”两项大奖。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